中譯:40處男
原名:The 40 year-old virgin (2005)




不錯 有娛樂性質的片子
至少有對我口味

沒有誇張的下流橋段 忠實地描寫一個40歲處男的想法
看了真的會讓人莞爾一笑 感同身受
體貼老實的男人就是吃不到的
當然 可憐人必有可恨處
男主角可以說是美國版的電車男吧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處男真的有這麼丟臉嗎?
為什麼美國人都要隱瞞??

他的buddies拼命教他把妹 要幫他脫離處子之身
每個人人格特質都不同 招式也都不一樣
但最白癡的那招我印象很深刻:

- 在書店 -

小妞: 我能幫你什麼?安迪: 不知道,你能幫我什麼
小妞: 你在找什麼東西嗎?
安迪: 我在這就應該要找什麼東西嗎? (酷)
小妞: 我們這兒有很多書 不知道你喜歡哪一類的
安迪: 你喜歡哪一類的?
小妞: 有一套很棒的書 是關於「DIY」的
安迪: 你喜歡「DIY」嗎?
小妞:  有時候,我是說...
小妞:  如果情緒來了的話
安迪:  那你現在的情緒怎麼樣?
小妞:  ㄜ..你叫什麼名字?
安迪: 那麼你叫什麼名字?
小妞:  我叫貝絲
安迪:  安迪
小妞:  安迪,不要和我兜圈子,好嗎?
安迪: 我不會的 除非你喜歡兜圈子 貝絲 (酷酷地轉身走開)

小妞在原地癡癡地望著他

帥啊~
這是在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ptt名言 好人女人當你是工具 ; 壞人 女人把你當x具 你要當那一個
我是覺得這部份有效 不過我還是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這招真的會成嗎 換路下次去誠品試試 彰化沒誠品 麻煩你了

不過 我想我永遠是個乖寶寶 (因為我長得很喜感 哭了)


40處男真的可以反應一些害羞、老實男人的心聲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會邊看邊會心的微笑吧
尤其是處男寶貝們


這是片簡單易懂的片子
可以當拿來銷磨時間 吃便當配飯的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