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壇到彰化這邊
中彰快速道路是重要的幹道
而這付近建築物不多 在旁邊這付近最高處的銀行山
延路都有非常棒的觀夜景地點

這個日月山景 就是其中之一
日月山景教育生態休閒農場 這是全名
為什麼會有生態這兩字 
因為他們是個農場的複合式營業

位於中彰快速道路往員林方向、東外環旁的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是由銀行山的乳牛牧場轉型而成

農場內辦有乳牛生態解說
可愛乳牛彩繪 
裡面的櫃台還有販售可以餵食小牛的食物
體驗一下餵養小牛的感受

外面這片草原 標示著"乳牛區" 可是沒有看到牛
可能放假回家了吧!


洗手間也是標得可愛
寫著牛公與牛母


在餐廳的樓上
還有開放式的賞鷹平台
彰化八卦山脈這邊 每年都會有南路鷹祭 
因為這邊是南路鷹每年必經之地 說不定這個平台真的可以看得到喔
(小弟以前還擔任過賞鳥協會小解說員 小認識一下啦..)

不過可惜的是 這邊可能要賞景也不大夠
因為後面全都是樹 只看得到一小個角的夜景
不然我覺得從大路上往下看 底下彰化市的夜景一覽無遺
真的很漂亮 
但這邊只看得到這條公路了




由於這邊酪農業大量減少 (小時候還很多的)
各家的牧場都開始行銷自家乳製品 想找尋心出路
而日月山景是轉型生態教育休閒農場
結合教育 休閒 也可以烤肉啥的 感覺起來是個閤家踏青的好地點

櫃台還有擺設很多牛奶餅干的產品


不過
最誘人的就是這面冰櫃了

除了我這次的目標 新鮮牛奶火鍋外
這種轉型的休息農場 一定有很多自家的乳酪制品
鮮奶冰淇淋、鮮奶雪糕、鮮奶包子、與鮮奶饅頭 全都是產地直送


在點好餐以後 先拿了他們家的這些乳制品解解饞
鮮奶冰淇淋  這張過曝了 我討厭這種感覺


鮮奶雪糕 $15的樣子
我喜歡這個更勝過於剛剛那個冰淇淋

其實口感吃起來差不多
但是冰淇淋卻是有更濃的牛騷味
我比較推這個冰棒!


韓式泡菜炭烤雞肉鍋巴飯 $180


近拍來一張
配色豐富好看 這是我幾樣韓國食物裡第二喜歡的一種
(第一是韓國銅盤烤肉)


我們有專業的拌飯的
熟練地翻炒著石鍋拌飯


這邊真的要褒一下了
他真的很會炒 炒出了一堆鍋巴
整碗根本都是鍋巴 很好吃 謝謝你 9527

他們的炭烤雞肉很入味 很濃的炭香
而且用的是雞腿肉 
且他們的石鍋飯不會辣
一切都正對我的味呀!! 很推他們的這鍋!

田園南瓜純鮮奶火鍋 $250

不就是簡餐小火鍋嗎?

看著裡頭狂冒著泡的牛奶 撲鼻而來的是濃厚的奶香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原來牛奶火鍋可以這麼好吃啊
湯頭香濃又順口
好香好好喝.... 明知火鍋湯是減肥大忌 我還是一直大口大口地喝
實在是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的最佳寫照

火鍋料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重點應該只有那個南瓜 煮牛奶好好吃喔~


現烤乳酪酥 $60


超級推!!!!! 我被他狂飆的起司給燙到了好幾次
還是很想把它們給一口氣塞進嘴裡!!


絕對是現烤的 而且皮又酥又香(又胖)
裡面的起司更是一絕 真是意外亂點的收獲!

雖然一份只有4個 但我還是覺得可以點一下啦
好吃耶~

石鍋飯的甜點
應該是奶酪類的東西 普普通通


本來以為這種景觀餐廳應該都是用調理包的簡餐
能有什麼好吃的呢
不過點完餐才真是意外的驚喜
好吃!!

烤肉 露營
還有生態教學
樓上有賞鳥平台 也可以看夜景(雖然只有一小角 而且現在來說有點冷)
實在是一個不錯的互外踏青體驗 小胖應該會喜歡



他的鮮奶饅頭跟包子 我真的好感興趣喔...
除了禾家牧場 又找到一家可以去的地方了


地址:彰化市水月台路218號 講這樣你一定找不到
從銀行山往下坡要去中彰的接口那條路上 (或說是從中彰出口要上銀行山的路上)
其中一個路口會看到他們的路牌轉彎

電話:04-7370949
時間:11:00-14:00 17:00-21:00 (一~五)
         11:00-21:00 (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