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可以寫一篇
真是偷懶偷得兇啊
這就叫 少量多餐吧我想

我們的班機就在這啦 VN526...我連飛到那兒都看不懂啊
可以友善一點嗎這機場 XD


這次是離境
突然想起了入境時的畫面....
忍不住看看自己的手錶... 我們會不會趕不上飛機啊...


老樣子 檢查還是一樣地嚴密
居然連我的隨身行李都檢查! 這還是頭一糟!

看完還幫我綁上帶子做記號耶 真新鮮
突然拍到這包包才想起
這包包真的耐用 也陪著我跑了好幾個國家了
一用也用了四五年 真是強壯的好包包 
尤其我又是背著七公斤的東西跑來跑去 辛苦他了

機票

原來我們在的這個機場叫
DOMODEDOVO啊...
這是要用俄文念法還是英文念法啊...
好像繞口令...


正當想說 出境應該比較不那麼嚴格時
沒想到他居然就叫我們脫光光了..

沒有啦 其實就脫外套 皮帶 鞋子之類的
然後發給你一個很笨的塑膠袋套腳...

拍一下記念一下
沒看過這麼仔細的

不過最仔細的其實是過掃瞄機後
會有一個女警官搜身

是的 全都是女警官
而且搜得超級徹底的
我們就被他這樣上下其手
翻面
再上下其手
(摸得超仔細 都到海邊了...很害羞)

那畫面大概就是
就看阿伯們在那邊興奮地排隊... 等著前面那個人過掃瞄門..
嘴裡喃喃地

"到我了到我了 喔喔喔喔喔!!! " (設計對白)


跟旁邊的人討論過這問題
為什麼要全都用女生檢查 不用男生檢查男生
女生檢查女生呢?

結論出來了

如果有男的檢查我 那感覺真不自在
還是給女的好了

所以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爭執與尷尬
直接叫女的來檢查是最好的方案了 

以上是兩個腦筋不大正常的男生討論出來的結論
不代表大部份男性的發言
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越航的空服員們 偷拍一下



這機場
新歸新 但啥東西都還沒有

不過弄得像百貨公司倒是真的
值得期待啊

我們即將要坐的飛機
整台土耳其藍的塗裝 就是他了



喔喔喔喔!! 居然有機上影音系統!!!!

正當我在感謝老天時
才發現不是我想的這麼回事...

先看看吃的餐吧..

嗯.....

旁邊的姐姐吃的是素食

嗯............


再一餐...

喔喔喔喔喔! 賭對了
好吃多了 有歐母雷就加分了

再看看旁邊的姐姐的

嗯........

大概就是這樣
寫到這
我已經不想再提機餐了我...XD

tww 我懂你的感受了 ,indeed!
(請搭配buddy手勢)


接著剛剛的影音系統吧
為什麼我要先介紹餐點
因為不滿的東西最後講 免得倒胃口啊..

越航真的是... 以國際航線來說
似乎有點太扯了...

飛機老舊不說
服務也不是頂好的 也很混
飲料車推到一半 不知道想到啥 他就直奔到底了
我們中間全被跳過...完全走隨性風

至於整潔...

這是怎樣...
我要拿雜誌時 差點中彈

自以為躲過的我
最後還是中彈 因為我拿耳機時 底下還有一球...

這口香糖位置還挺明顯的 沒發現真是厲害了

至於剛剛我說的影音系統
看得出來用的是跟華航同一套 這應該是華航的老飛機吧

節目真的很無聊 看看有沒有電動可以打好了
不行 他的R鍵根本是壞掉的啊...
還好可以轉台

媽呀 四台

ch1 前視攝影機
ch2 下方攝影機
ch3 越南情緣
ch4 飛行資訊

你說我能選那一台
只好看越南情緣

沒有啥電動可以打 不要想太多 難怪他搖控器根本不打算修 因為用不到啊

不過我旁邊的越南媽媽可就不這麼想了
因為他的更慘
他連轉台鈕都壞掉

我就看他的螢幕一直停留在ch1
只能看飛機一直破雲前進
無疑是種修行 再看久一點可能就頓悟了

所以他一直偷看我的越南情緣
看到後來都忘了他是在偷看我的 越來越過來 實在很想跟他換位置

其實說是越南情緣 也不是啦
就是男的女的一直你追我 我追你
放音樂 然後女的在花間走來走去

完全沒劇情 大概是mv的一種


就是這麼回事

睡覺吧...

這時才發現 前面的座位那先生為什麼都不關燈
實在很沒禮貌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關燈的按鈕壞了
他只能一直亮著 尋求空服的幫忙
最後的解決方式是拿衛生紙把燈塞起來

正慶幸還好我的沒事 可以關掉時
才發現 不對啊 他根本沒亮過
仔細一看
他根本沒燈泡



就是這麼回事



總之
能安全起飛 滑行 降落的
就是好飛機

我已經無其他要求了

"無慾無求 就不會有失望"


沒想到

最後我還是悟了



[延伸閱讀] 
   

莫斯科行Day0-飛行

莫斯科行Day1-到達

莫斯科行Day2.0-工作

莫斯科行Day2.5-等下班

莫斯科行Day3.0

 

莫斯科行Day3.5-勝利廣場

莫斯科行Day4.0-地鐵行

莫斯科行Day4.5-女沙皇堡

莫斯科行Day5.0-撤櫃

莫斯科行Day6.0-聖巴索與紅場

莫斯科行Day6.5-阿爾巴特街

莫斯科行Day6.9-飛行

莫斯科行Day7.0-胡志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