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後
還沒騎過我的vespa

今天早上 把璧虎的扁邊擦掉後
跨上我的小紅(暫譯)
準備去上班
可是時間有點趕 所以騎很快
大概有60吧

對於這點有版友提出質疑 那台車可以到60嗎
我不予以正面的回應
四檔應該可以吧

反正在穿過一的黃燈時 我快速通過 不然這個可是要90秒的

就在這此時 一個王八蛋開車的居然闖黃燈
也就是他還是紅燈
而且速度還很快
真的差點就會撞上 害我大腳一踩
整個輪胎鎖死
車子馬上整台開始亂偏
這時我腦子千言萬語走過
"糟 我還沒拍照"
"天啊 還沒載過妞就要報銷了嗎"
"不要啊 烤漆都還沒拋光就要變花臉了嗎"
煞車嘰嘰地高聲尖叫著------

我奮力地救起整個車子的平衡

在歪七扭八的騎了幾公尺後 終於在大馬路正中央停了下來
紅綠燈兩端的車子全都靜靜地整著我
彷彿我是剛表演完跳馬的選手
雙臂高舉 接受大家的鼓掌

但是他們沒有 大家只是等我再把車子發動騎走

我還在驚嚇中 回過神來
把車打回一檔


繼續騎上上班的路途

我當下真的一點兒都沒有想到自己的安危
怎麼會這樣呢...

我好害怕你受傷啊
我以後會騎慢慢的
還好我有換煞車片 還好有換新的前避震
真是還好..
一切就是這麼的幸運

你是幸運星嗎 你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