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個有點過氣的東西了
不過我到最近才中了Keroro的毒
虧我以前還蠻藐視它的 對不起 軍曹大哥
可是他用了很多我童年卡通的橋段加以發揮 真的還蠻有趣的

不知不覺 我ptt的我的最愛也加了keroro版進來了..(被侵略了 媽呀)
我已經完全變成宅男了 其實我們不可以歧視宅男的好嗎

後來得知 他有出過這個盒玩 主要是萊爾富的東西
"地球侵略日記" 是每一集的卡通的經典場景
越看越可愛 我的購物慾剛好在熱頭上
我居然開始搜尋Hi-Life便利商店

說也奇怪 彰化市內居然完全倒光光了
全都換上新招牌 Family
真慘 我一度以為Hi-life被Family併購了

上Hilife官網看 他居然還沒更新 店還一堆
我大概瞭解這家為什麼會倒了 太遜了這個

我依著官網上的地址一家家地找
找到了彰化市超偏僻處 終於找到了一家
架上滿滿的侵略日記 剛好十盒
還有新出的森永巧克力球(付Keroro吊飾)

買了兩盒日記與一盒巧克力球 
快快樂樂地回家



巧克力球一系列有12隻 我是衝著阿福囉Keroro才買的
旁邊這個日記系列 我也是衝著"Giroro白牆好溫暖"才買的
真希望一隻就中
(也就是 一舉成名) 真的中毒很深 王八蛋


打開 真的有巧克力球
馬的 是最普遍的Keroro 準備丟了我


頭可以轉 會咖拉咖拉響
是扭斷脊椎的聲音嗎


地球侵略日記包裝的很好 每一項配件還會分開封口
但對比之下 糖果真的是騙媽媽的 比玩具混很多 只有一顆
"媽咪~我要買糖果 柯姨媽~" 然後糖果一盒59 只有一顆
比乖乖還過份
但很甜很好吃 現在是我維持血糖的好夥伴

很遺憾的 兩隻都是keroro 第一隻跟第二隻
害我強烈懷疑架上剩下的八盒是按順序排的..
讓我非常想去買..

下面就隨便付上照片兩張吧
第一話的"發現宇宙人"


第二話 殲滅雜草



打完收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