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冰原歷險記2
原名:Ice Age 2:Meltdown


跟花花去台中華納看的
順便把我的iCash票用掉

挾第一集的成功再拍續集的Ice Age
說真的壓力很大吧 

一開場 免不了又是我愛翻天的那隻Scrat
當年第一集我就是衝著他拍的trailer才去看的
不斷地追逐著橡實的他
其實跟主題本身沒有直接關聯 可以說是平行的路線
他的出現訴求很簡單 他就是要讓人發噱 沒有重點
而且他很襯職地辦到了 每次都讓我嘴角上揚
我在開場前差點忍不住花110買了他的杯子
因為真的好可愛~~ (在櫃台掙扎時還被後面女生偷笑 笑屁~)

負鼠在跟Manny說 "I'll be watching you" 那邊我笑了
真的很白癡 好可愛 雖然我不喜歡那兩隻負鼠

Scrat上天堂那邊也很白癡
我一下子就猜到一定會被救起來 然後又是空歡喜一場
果然沒錯 他真是是個悲情的喜劇角色

坐在後面的女生好激動
當那兩隻史前大怪物(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那是啥)
攻擊正在救援中的Manny時
那女生居然大聲地喊 "馬的!!"
我嚇到了 會不會太入戲
她男朋友說不定也被她的專注嚇到了

翻譯沒說非常好 很多笑點沒翻出來
不過我想這是暇不掩瑜

我覺得他沒有砸了第一集的好招牌
除了夢工廠與Pixar外 Blu sky Studio也殺出了一片經典片
(因為機器人歷險我沒很喜歡..)

我發現到現在為止 好萊屋的動畫片拍續集的
還真沒有讓我失望過
真不可思議
Shrek 2 , Toy Story 2  ,都很讚
動畫片寫劇本的真了不起!!

希望動畫片多一點
我要快樂地笑啊!!
我一定會去電影院看的!!

期待Pixar的Cars了
招團了招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