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巧克力冒險工廠
原名:Charlie into the chocolate factory


我很愛Johnny Depp
所以這片我會失偏頗很多
就算他演得再可怕 我還是會說Depp演得真好

因為我很喜歡他演的東西
從他的剪刀手愛德華開始 我一直都是他的fans
他很敢演一些不好銓敘的角色 但卻又讓我都很驚豔

這片也一樣
舊片新拍 可是我沒看過舊片
但他演一個個性乖僻又完全脫離社會規範的怪人
這可能是他的強項也說不定 他演得太好了
好的會讓我害怕..

從一開始他開門歡迎小朋友來開始
他燒了那些塑膠娃娃開始
我就整個嚇呆了 我相信一定不只有我這樣想

 這如果是小朋友
一定當場哭出來 這太可怕了啊這個
(大概只有Wonka本人覺得興奮)

然後到工廠裡面之後
小朋友一直受到可怕的對待
這簡直變態到不行

裡面的小朋友代表了各種小朋友最常出現的機歪行為
貪心的小胖子 自以為是的小男生 好勝的王八小妹 靠勢的小公主
這些小朋友會全都沒有好下場
(這邊又是恐怖片的一部分 這太變態了..) 

我覺得這片的定位應該是什麼呢
他應該是要給還有童心存活 想像力仍然未死的大人
而不是給小朋友

不然 這片應該是天馬行空的...恐怖片

(我記得我小時候看剪刀手愛得華也是很害怕 我是膽小鬼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