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辛苦減肥週
加重份量的打球與慢跑訓練
雖然很辛苦但是成果有看到

很開心地今天就跟小軒去員林買衣服了
這週真的是從週一買到週末了 瘋狂購物週

買東西的部分跳過不說
這邊著重吃飯就好 因為這是我這一週來吃過最像樣的一餐

我們在員林居然找不到吃的 這真是奇異的一件事
最後我們在西門市場裡找到一間food court
我真的覺得他很像food court
因為就是所有攤子都在外圍 中間都是桌子讓你端菜進來
室內的喔!


這就是今天晚餐了 偶爾放縱一下是絕對ok的
我知道我現在每天基礎代謝一定可以代謝掉這些!
(說服自己中..)



不知道是我真的太久沒吃到食物還是怎樣
這個好好吃喔 羊肉羹麵
羊肉不會像一般的很老很韌 反而很軟很好吃說 35元 合理價~


這是隔壁的燒烤
二串肉串 一串香菇 一串雞胗 一串豆干
總共105元~ 很便宜~




莊小軒很做作地吃一口羊肉羹


好啦 就這樣 我連店名都不知道
只是覺得很開心 食物很好吃~~~
我好喜歡吃飯喔~~

真希望快點到達目標 不用再減量減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