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招牌寫的是"目鏡黃土魠魚羹"
在彰化的東民街上 東民街知道嗎?
現在有個大地標 就是陶板屋 他就在陶板屋那排 距離50m內



這個攤子 我也是從小吃到大的了
老闆的衛生不錯 店也翻修過幾次了 
還會請我甲昏(抽煙 , 雖然我不抽啦)

這家小店賣的東西很單純 或許就是這樣 老闆致力於土魠魚
所以特別的好吃
我記得我小時候吃過最讓我難望的土魠魚 就是這家店了

他只有 土魠魚羹麵 米粉 跟飯
當然你也可以叫乾麵 乾飯 或是單獨叫 炸土魠魚就好

土魠魚羹麵 40元 我覺得超好吃 幾片白菜 幾塊炸魚
簡單 好吃


這就是他們的乾炸土魠 他不會寫在牆上的menu 你要自己講我要乾土魠
老闆娘就會知道了 這一份也是40


他的炸土魠好吃就好吃在他裹的粉皮
跟一般的土魠真不一樣 害我小時候吃完後 去外地吃
都一直以為他們的炸土魠魚都不對!! 還有 為什麼會有些許的腥味
後來才知道 錯的是眼鏡黃 他作法跟別人不太一樣啊
口感跟魚肉都不太同 難怪老闆要在牆上寫
"本店真的都用正土魠魚" 哈哈哈


從小吃到大 習以平常
份量不大 所以我常經過就會去小嘗一下口味
我很喜歡的小店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