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牛排咖啡

其實就在淡水大塊牛排的對面
真想去大塊牛排看看 呵
不過HEIDIE說這家開很久了 而且生意都還不錯
想說吃吃看這家也好 我想以後淡水沒有HEIDIE了
我應該來淡水的機會也變很低 能吃一家是一家了

店內裝潢簡約 真的有貼星星 哈哈


老樣子的桌面一定來一張


以下是正餐的開始

基本上他都是用套餐在點
應該也可以點單點 不過感覺起來就不是個好選擇
一個套餐有湯 沙拉 麵包 甜點 飲料 價位200~400左右不等


我與HEIDIE的巧達濃湯 小叔點的清湯我來不及拍


餐包 算是不太妙的一個東西


我的鮪魚螺旋麵沙拉 
感覺起來比較飽所以我點這個


小叔跟HEIDIE的鮑魚片沙拉


小叔的沙朗牛排 他居然是油麵 哈哈
因為是小叔的東西我當然不敢造次 所以我不知道吃起來怎樣
但是聽他講好像沒什麼牛肉的味道 吃了我們的說我們的比較好吃


我跟HEIDIE的去骨牛小排
這家店用的也是澳洲牛 門口有掛牌子
我不愛加醬 肉還不差


六分 牛小排的嚼勁不錯
份量也還蠻大的 有開心到


甜點:蛋塔 也是個我不太敢吃的東西 熱量高高 快樂少少
跟家樂福的有像到


飲料就不用贅述太多 一個是我的紅茶 一個是heidie與小叔的奶茶
奶茶我不知道 紅茶就是個紅茶
 

這家應該是我任性 所以才吃了的一家店
不然應該是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解決again
也因為這餐所以弄到半夜12點才到家
在此感謝小叔與heidie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