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chup夫婦要來彰化玩 勒令小弟一定要準備一下好吃的行程
但是chup這個法國人說不吃義式跟法式的餐廳
這讓我頭大了一下 因為我翻了一下筆記
好像都是想吃法式跟義式的 不然就是連我自己都快吃膩的美式

沒想到最後亂七八糟 選了一個連我自己都覺得很sorry的東西 - 麻辣鍋

臨時亂survey的後果就是 看到什麼都會覺得就是他了
就跟逛街沒有目的時特別容易被花言巧語的店員所欺

然後我們就選了這家 "麻辣饌"
店內裝潢與彰化的"麻辣本部"完全的如出一轍 我們根本覺得是同一間
menu 傢俱 等等 全都一樣





雖然我們發現跑大老遠地到台中來吃一家彰化就有的東西
真的有點笨到 不過大家都很有默契地不提這件事 真是太感激了

鴛鴦鍋 新湯底 鮑魚巴拉鍋+紅鍋 一來馬上就上菜 動作很快
我差點就來不及拍了


一開始還會先給你一球沙拉 也算是有心了


聽說是鯛魚塊 不知道誰點的
新不新鮮我不知道 我沒有吃半塊 不過似乎豬肉臻有挨了一下


蝦子 我也是沒吃 不過似乎還ok


月見豬肉 加了蛋會比較嫩喔
其實我不排赤說 可是大家好像還是喜歡牛 
我也都ok 從頭到尾只吃了這一盤的樣子


沙朗牛


雪花牛


奇美的包子 黑糖饅頭 奶黃包 芝麻包


起司包 魚餃 香菇貢丸


湯包


低脂牛肉 我的媽....

後來肉都是一直上一直上
我們就沒再照了 其實也沒得照
因為是肉一來都整盆整盆直接下
服務生一送菜來就可以直接收盤子走那樣的模式



照片波一波記錄一下就好..
雖然大家都很給面子沒念我
不過我真是抱歉這個特地下來吃飯的chup..
網路上誰推薦的..嘖嘖~ 不過這東西就是這樣嘛
吃的東西變數還真大 口味也不同
大家互相一下~ 至少吃得還算飽嘟嘟

不過老闆娘還蠻有心的
也算親切 不過這種東西要進步似乎有蠻大的難度
嗯 350 不算便宜
彰化麻辣本部是多少啊? 我已經忘了
下次吃吃麻辣本部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