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靈異第六感
原名:The Sixth Sense


首先
我要先謝謝阿東先生 逼著我看這部片
要是沒有他 我一定會錯過這麼好的片子
也很謝謝他 一直不肯告訴我劇情
這部電影 如果先知道劇情 整個會失去很大的樂趣

雖然有很多想寫
可是我覺得一寫就會爆雷
因為我想寫的感想全都在後半段
而那邊正是這片的精華

以下可能還是會字裡行間透露些訊息
如果你是福爾摩斯或是金田一 從一些我不經意的小地方
可以查出端倪的人 我想你還是不要看這篇日記好了

以前看過一片港劇 也是有提到這種現象
雖然他拍得很爛 不過那片當時就已經在我腦中出現很大的衝擊
我常常會覺得 我是不是已經死了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雖然我很多地方真的被嚇到了
可是這片其實不恐怖

阿東說他是一段愛的故事
我真的相信

這樣的一個小孩 真的是有點過早熟了
不過如果整天都得經歷這些事
我想很難不成熟 不然也要起笑了

這片如果再重看一次
應該會覺得小朋友很怪 有很多地方都很不合理
小朋友根本就在裝死 他為什麼不說清楚講明白呢
根本就是導演想牽著我們的鼻子走

故事太有張力 讓我到現在都還是雞皮疙瘩
當天晚上我一直在夢裡想這個東西
直到兩天後的今天波這篇時 我都還在想這片裡面的一些橋段

小孩在車陣中對母親的對話
也是很令人感動

超級超級好看的片
It's a must-see!

馬的害我現在覺得冷都覺得是不是有啥來了
而且他心情很不好





yo no quiero 啥 
阿東 你還記得嗎
我還是想知道後面那個單字是什麼
突然發現自己聽得懂部分的西文是一件很驚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