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命運好好玩
原名:Click (2006)


中招了

擺明了知道這是一片巴樂片
擺明了知道這是商業片
擺明了亞當山德樂演的爛片

我還是中招了
一時之間我有被騙的感覺

怎麼說呢
這部片很好看 甚至我覺得可以有機會成為一部經典

可是亞當山德樂這個混蛋把他破壞了

有了萬用搖控器後 你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節奏
回去review自己的過去 但過去的就過去了
你頂多只能看 卻不能抹去已經自己做過的決定

人生是向前走 就算搖控器給你暫停 慢動作 快轉
他還是沒辦法倒帶
這是這片最主要想要傳達的意念 至少我覺得是這樣

他還加了"智能"的這個原素 雖然很爛
但是也因為這個讓這片比較有感覺
跳過跳過不斷地跳過
人生還剩什麼

最後那邊
回到過去 跟自己的父親說我愛你
在雨中 他跟妻子與家人道歉
我居然哭了
我本來以為我只是溼了眼框
沒想到不知不覺眼淚居然延著兩頰滑落
連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

讓這片的一切在這邊停止
該有多好 讓他就這樣隨著悔恨死去
警告看電影的人 人生不能重來
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你愛的人
經典了 至少也騙到了我的眼淚


可是這是亞當三得樂
他一定要搞砸這部片 你知道的

然後我心中的OS幹聲連連

如果不要後面這一段多餘的
我會給他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