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的很低落啊
看著節日的倒數 還有路上到處都是快樂的氣氛
聖誕燈閃耀的光芒為什麼會如此刺眼呢

突然覺得 還好我不在台北
不然我的失落感可能會更深
居然想到Lost in translation裡的感覺
雖然不盡相同 但氣氛可以套用

偏偏pixnet居然很貼心地弄什麼
歷史上的今天
還我被半強迫地點了去年的這的時候的日記

禮物 朋友 聚會 回憶又一一地跑了回來

今年的我 為什麼會弄到這個田地啊
去年雖然沒有女朋友陪我 可是我還有朋友 我還有熱血
今年卻連半個朋友都沒有空 連自己都沒有什麼溫度了
我也已經不年輕了嗎... 雖然試圖要把自己弄的忙一點
時間填得滿滿的 可是當回到家時 還是有種很強烈的空虛感

當然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很怕寂寞的人
不一定要有很熱鬧的環境 
(甚至還有點討厭 我討厭夜店討厭pub討厭人擠人討厭ktv)
但我喜歡有朋友伴在身邊的感覺 至少我覺得自己有存在感


看著去年自己還有送自己禮物

我突然失控了
在晚上九點突然拎著安全帽跟皮包就衝出門

我受不了了!! 我一定要買一些什麼回來 至少滿足一下自己!!

然後 下圖就出現了...
是的 我發瘋了 我很少會買這麼多衣服 
而且還是在沒什麼折扣的情況下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會花這麼多錢買衣服吧
我買了一件褲子 兩件長袖襯衫 一件T恤 跟一件毛衣

其實都還好 衣服都沒有非常喜歡
可是我還是買了 唯一最讓我開心的
可能就是這件褲子吧... 我好久沒買褲子了..


一樣
跟去年買的一樣 還是523 只是我買了另外一個版型
總共試了四件褲子 最後我還是選了523 說也真奇怪 跟他很有緣

最重要的是 我換了一個腰身了
我回到32腰了 終於


突然想起來 當年在百貨公司買被羞辱 買40腰的褲子
到今天終於可以買32腰的褲子
雖然別人沒看到背後的辛酸 旁人同情的眼神 還有家人的責備

可是我想這還是值得了 至少我真的照我自己規化的路線走
我這輩子脫線演出夠多次了 我不誨言 這個成功 給了我一劑強心針
原來我還是做得到一些別人做不到的事

我現在只希望 我還有能去把我那28腰的鬼洗給翻出來穿的一天
就算他變復古褲了 我還是要穿他出門 至少證明 那曾經是我的!!


結果 買太多 光在Levis就花了六千多塊
然後拿了六百塊的現金禮券 還有刮刮卡抽中的鑰匙圈


禮物 我最喜歡禮物了 更何況是我現在最缺的鑰匙圈
我還在想要怎麼挑呢..


不過 為什麼套起來很不搭...
喔那個水龍頭的套統是因為去打球常會沒地方洗手
要"借用"住戶的水龍頭而放進去的..


levis服務員不是非常親切 也沒有什麼笑容
我甚至感受不到他有幫我推荐什麼的衝勁

很後悔在那邊買了這麼多東西
走過去blueway以後
我真該在這邊多花點時間的 光是親切的小姐
那甜到心坎兒裡的笑容 
害羞如我 真的忍不住開口跟他說
"你的笑容好甜喔...."

讓本來只是想逛逛的我
又衝動買了兩件預期之外的衣服


回到家 看著大包小包

卻沒有動力去把他們打開
我到底在幹什麼
唯一拆起來用的 只有那個贈送的鑰匙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