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到第三天了 XD
拖稿拖真久 

由於是住自助式的致遠樓 超棒的 雖然說是11點前要退房
但事實上我們睡到中午再出發也無所謂 只要到門口的鑰匙箱投進你的鑰匙就好了

出門後 當然是要吃中餐
既然這次來的都是外地人 你猜我會帶他們吃什麼

沒錯 就是劉里長啦
不再贅述 劉里長可以說是講到爛掉了 

食記:劉里長雞肉飯
再戰:劉里長雞肉飯

以上是這次盛況
這餐我會永遠記得的 很嗨的一餐 
小弟失態了 請大家忘記所有事 謝謝~~

基本上 這天就是個吃吃喝喝
我們不用再說 食記太多篇了 不打算寫這麼多 (其實是偷懶)

吃完雞肉飯 再回來吃民雄肉包

沒想到現在這兒已經整理得這麼舒適了啊...

圖中的客人 你真的很有民雄的feeling 很不錯 我有感受到民雄的氣氛了


媽呀 生意真好 實在是覺得 這東西真的這麼好吃嗎... 他不便宜耶!!

肉包一顆是$12的樣子 我忘記這是漲了以後還是漲了之前
實價請以店面為準 不要到時跑去那兒跟人番耶

我買了一盒12顆的冷凍包子回家給媽媽當伴手禮
媽媽很喜歡民雄肉包 因為他的肉絞得很碎 跟一般成塊的肉餡不大一樣

吃完後 突然不知道要去那兒了 去海邊怕太晚 回家也太早
這時 K大神突然就講 不然我們去台南好了 他想去買蜜餞

蜜餞?? 什麼蜜餞這麼讚 還要特地去買喔?!
本來以為他在開玩笑 沒想到方向盤在他手上 他真的就往南邊開去

是的 我們到了台南了
其實還吃了安平豆花 再轉過來古街

但是安平豆花實在沒什麼好拍的 
食記:同記安平豆花
其實覺得沒什麼好吃的 這次更是覺得沒什麼...

回到正題吧
人真是有夠多的多

這家就是Kavin說一定要來買的百年老蜜餞行
『永泰興蜜餞』

這張真的是運氣好 居然沒什麼人都沒有
K到的時候還嚇到 怎麼可能沒有人 這是怎麼了?!

一走進去才知道這是假象
人都擠在裡頭了


好傳統的儲存方案啊....

價位也不便宜耶其實...

然後K在這邊居然花了四五百塊..
我也小買一點點回家當伴手禮.. (很厚禮的孩子)
我個人對蜜餞是沒有什麼感情的


然後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這個柑仔店
好多小時候的東西喔

我買了不健康的魚條 但沒有拍照
在車上就吃掉半桶

這是另一個人買的超不健康魚片 都是色素吧我想


然後 跑去買了冬瓜茶..
在這邊路邊停車還被流氓青 (還青很大!! 實在很害怕)

食記:義豐冬瓜茶

一樣覺得沒什麼 這東西真是好賺


最後一個食程 就是周式蝦捲啦..

食記請看上次那篇 食記:周式蝦捲

不過我們這次吃的是水溝旁的這家分店
排隊盛況依舊


感覺起來都是工讀生 實在很賺 (一直在想這件事 很愛錢 哈哈)


不過拜生意很好所賜 所以東西都炸得新鮮
不會讓炸好的蝦捲在待料盤上太久 東西很還很酥脆


重要的沾醬


皮脆心軟 這次的比上次好吃 生意好有差啊

吃完了 

準備回家了
這次我們把命交在Daria手上 他是個開車好手 很不錯
以後就交給你了


沒想到一上路就下起超級大雨 超級害怕的!!

是那種連視線都看不清的那種狂風暴雨
還好Daria臨危不亂 很man

整個行程 我們剛剛好吃掉一桶油
真是會算 一共跑了快600Km
Tiida算一算 滿車人與滿車行李 一升大概跑了14公里
還OK啦...

最後一個行程是Daria家

雖然只是宿舍 小小的但是布制得很不錯
很有天份 跟大家分享一下
準備剽竊她的idea中....



好啦
這次出遊到這邊結束
終於打完了~~~~






創作者介紹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魚兒
  • 日安!
    這陣子看你的嘉南行....真是有趣極了!每天都來點看看有沒有新的文章登上來.....
    不過,你說同記安平豆花不怎麼樣~~~我記得這家店的豆花有濃濃的豆子香,還蠻好吃的呀!幾家有名的美食被你介紹的都像在賺錢...感覺上很好笑!

  • 其實我只是眼紅啦
    賺錢很辛苦阿...

    pen2 於 2007/08/28 23:22 回覆

  • hsuan
  • 能這樣吃吃喝喝三天的人應該不多了吧!!!
  • 哈哈
    這是誇獎嗎

    pen2 於 2007/08/28 23:32 回覆

  • Heidi
  • 喔喔 那個蜜餞!!
    有位同事結婚的謝禮用這個,一人一盒綜合蜜餞,大家都很愛!!
    我也要蜜餞!請轉交廠長,謝謝!!
  • 這個你應該是叫阿東吧!!
    他上來順路啊!
    怎麼會是我

    pen2 於 2007/08/28 23: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