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百萬大飯店
原名:The million dollar hotel (2000)


到底是誰跟我推荐這部片的
給我自首

看的臉整個綠掉
一開始看到梅伯就已經有點不爽了
因為我不怎麼喜歡他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繼續看

總之 就是一群神經病
每個人都有一套哲學
梅伯扮演的機歪探員要來查一宗命案
然後巴拉巴拉的一堆事 拍得像哲學電影一樣
密拉譙圍棋在這片到底是要幹嘛
我看不太懂
這整片似乎想表達一種理念
可是弄得很亂

我頭很暈 看得很煩
重點是看不懂...

有人有看過這片而且知道他的中心理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