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家店很多次 一直想說要來試試看這平價的壽司店
終於 我今天再度去月見草
門口依舊是高掛著老闆回日本的牌子
我想 那就來試試這間吧!

這家是在蜜魯廚房對面的一間新開的平價壽司
叫 "京樽壽司" 我不知道是不是跟日本的那家"京樽壽司"連鎖店同一家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吧 如果是的話
那吉野家應該也跟著一起開當彰化來了才是

店面很小 大概跟我的家庭劇院差不多大而已 
但至少我來的時候 客人是滿的 
雖然大部分都在等待或是吃飽聊天比較多

看著老闆眼鏡快要滑落 我真有點擔心啊..
店面乾淨應該是ok的 或許是新開 不過至少窗明几淨感覺就有加分


我簡單看了一下menu 嗯 訂食150起跳
最貴到399 可是看一看 我想我還是單點比較適合我
我只想吃我想吃的東西


等待 漫長的等待

老闆可能生手的關係 
時間調配不太好 我就這樣 桌上空蕩蕩 呆坐在那邊約末10分鐘
什麼都沒有上來

還有店員小妹也不太會找事做跟觀察
我就坐在那邊 等不到熱茶水喝 也沒有筷子
直到第一道菜上來 我跟他說 "可是我沒有筷子"
他才驚覺衝出來給我筷子 唉唉..職前訓不夠啊~

我還有看到客人想付帳站在櫃台前很久都沒人來幫他節帳
唉唉 服務方面真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這方面的事總是彰化的店最讓我垢病的


味增湯 20元
最不喜歡的就這個了 為什麼有番茄味
如果是故意的調味 那我真的不喜歡..
好想去體育館壽司喝10塊料又多的味增湯喔~~~


和風揚出豆腐 40元
這道我還蠻喜歡的 豆腐有點像凍豆腐的感覺
中間空洞很多 如果輕壓豆腐 會吸收下面淡味的醬油
我很喜歡這種醬油 然後他裹的粉也是我喜歡的那種薄麵衣
狂電上一家櫻日本料理的炸豆腐


蝦天 (炸蝦) 35元
很划算的炸蝦 我也喜歡
雖然他的醬汁非常普通 而且也不太對
不過 我還是喜歡他的炸蝦 至少在這樣的價味有這樣的炸蝦
我很開心~ 這讓我想到以前在樂華夜市被坑殺的100元三隻"炸蝦米"
下次想吃炸蝦我會來這邊點三尾吃個開心的~ :)


蝦手卷 35元
還不錯 不過老闆上菜順序蠻趣味的
這道現在上 跟我一般印象中的都不太一樣
先上湯 >炸豆腐>  然後手捲
感覺起來頗不習慣...


招牌壽司 120元
蠻讓我0rz的.. 看起來還好
吃起來我頗不滿意..  味道我是好接受
飯不好吃非常硬 但有的部分卻又還好 老闆你飯要好好煮啊
你要去看看將太的壽司才對
然後奇蒙子問題出現了
我後面那四個細卷居然是壽司尾巴...

算了 一盤120 我不能要求什麼 
雖然連體育館壽司一盤80的都不會出現這種東西就是了




生魚握壽司 120元

還好 到這邊我吃奇蒙子的了
前面這排的魚肉不是很喜歡 我依舊是喜歡後面那個橘肉的
可是這跟個人喜好有關 我就是喜歡那種..
上次去吃迴轉壽司我也是狂拿這個 呵


就這樣 至於..評價?

平價 但不算低價 低價可能要去找海產攤那種
這家我以後應該還是會再來 不過可能要等老闆跟工作人員再熟練一點

我不想再呆坐10分鐘沒事做
看別人吃東西流口水

至少以後又多一間可以選擇了 就這樣
我只是在找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