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中部找尋一家平價的美式餐廳
(至少不要Friday's Chilli's那種)
怎麼說好呢 應該說 我厭惡了那種商業型態的漢堡
麥當勞 肯德機 MOS , 總之 工讀生來教一教
漢飽肉放上去煎1.5min 薯條1min 噹! 出現了
這叫我去做 結果都差不多
我想起來阿東講的 他不喜歡這種東西
少了一種感情

離了個小題
我想吃的 就是那種可能會烤了微焦的麵包
煎得兩面深褐肉汁四溢 醬料狂灑的美式鄉村漢堡

終於 在版友的協助下 我在台中找到了這家
"Finga's base camp"
忠明南路 一個不太顯眼的邊上

店內挺美式的耶 黑板上寫著他們的menu 與限定特別的餐點
看書面的menu不如看上面的
至少我發現了幾樣沒在menu上看到的好料 像豬肋絲漢堡


店內另一角有很多外國的餅干跟罐頭
如果有在外國吃過 想回味的 這邊可以找到不少回憶
我看到了罐頭肉 好想買 不過看到價錢就逃跑了 他上邊應該還是標美金


還好 經過了上次與阿東他們迷路的經驗 所以這次出門前我準備的比較周全
先印好了地圖 各個可能迷路的路口放大地圖 (還真的用到)
店家電話 地址 (也都用到! 真是神算!!)
所以雖然在資訊匱乏的半路上 我們仍簡單地找到這家店
而且從彰化出發到這 我們騎摩托車只花了半個小時左右!!

以下 開始正式介紹我們有喀的餐點吧

藍起司牛肉漢堡(Roquefort Burger) - $200


溶解的另一種起司醬上 可以清楚地看到藍起司
這..這不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頂級起司嗎?!
這麼豪華 真的可以嗎 我流淚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藍起司
一吃下去 跟一般的起司不會有什麼不同
說濃郁 一開始也不會覺得 因為起司量其實不多
但緊接著來的會是一個辛嗆的特殊香味
也不會很嗆 但就是會有一種很特別的辛味帶著酸甜味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體驗 很特別的起司
對我這個瘋狂的起司食物愛好者 這個起司我不會忘記他的
不過 我依舊是喜愛那膚淺橫流的起司土石流
這起司太少了 請給我多一點 謝謝


魯賓 (Reuben on Rye) - $180


黑胡椒牛肉 , 起司 , 德國酸菜
一片片的牛肉薄片 疊得多層口感
佐著略酸略甜特殊風味的德國酸菜
還有好吃的三明治麵包 超級好吃的這個啊


吃完這兩個主菜
我們其實本來是想去接著吃"秘密旅行"的
(我知道 這很白癡 也是神經病的行為)
但是打電話去問的結果 他沒有坐位
我跟阿東決定 "再點一輪"
尤其是看到後面那桌點的主廚沙拉後 我食慾大開


培根蛋牛肉漢堡 (Bacon and Egg Burger) - $190


一時失了神 點了這個 我本來想點別的的
可是看到他很豐富的感覺 我就點了他

煎得過焦的bacon 還有邊緣大火被油炸過的焦邊煎蛋
被安放在有鐵桿烤痕的漢堡排上 賣相真好


我就是在找這個!!
新鮮青脆的生菜 鮮切的蕃茄
多汁兩面略焦的漢堡肉
剩下的 我已經沒有理性分析它們了
將他們壓一壓 讓茄汁 肉汁滲進麵包裡
PERFECT!!!



卡撒第拉餅 (Quesadilla) 鮪魚 - $220

老實講 我跟阿東都不知道這是啥鬼
純粹是因為名字很特別 想吃吃看這啥鬼

一看到他的蕃茄丁阿東就罵了 "又是你!"
看樣子阿東上次在波斯天堂的怨氣還沒消
這應該是沙拉吧? 還是沾醬? 砂砂醬? 總之 對這完全陌生的食物
我們一切都是亂吃
總之有醬就沾 不能沾直接吃也可以

玉米餅我們拿去沾上面那咖啡色的醬
他是淡淡的咖哩味 很淡 裡面有煮到破掉的大紅豆
這東西的味道是我沒吃過的 阿東還蠻喜歡的樣子
東西沾完了還直接吃這醬

再來下面那沱是酸奶 這個是我喜歡的東西
沾玉米餅也還不錯 不過沾那主菜--啥餅的 口味也很好

下面這就是那個啥拉餅的 外皮有點脆 但內部的起司跟蔬菜
會把內面的皮弄得有點軟 還蠻好吃的
阿東說口味像pizza 這我倒是沒辦法否認 因為口味還真有點像


吃完收工

整間店都是外國佬
我們吃飯中 店員一直端他們自己亂弄的東西出來吃
看起來都很好吃 真點他們桌上的東西

我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就可以看到廚房裡的情形
廚師都穿著白淨的廚師裝 感覺很不賴

不用服務費 不過收銀台前有小費箱 這讓我很害羞
我不知道要不要給 可是因為我吃390 給10塊好像很過份
最後還是很無恥地裝死了 拿了找的10塊逃走



後記:
在門口發現這張海報
我跟阿東抄了抄住址 決定先去這幾家他們的朋友探探路 下次再來拼
(當然subway我就跳過他了)
順便去看看神秘旅行是有生意多好


更白癡的是
我們一轉出去
就發現原來Finga's就在我們上次吃的熱狗堡隔壁街
白癡的要死...
然後上面的4place全都在付近
而且還是要不是發現這海報 我們一輩子都不會進去吃的店

有機會歡迎約團一起去把他們3 plaes搜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