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夜飯

我們家很傳統 至少 我們年夜飯堅持要在家裡過
不出去跟一堆陌生人一起吃飯
雖然媽媽煮的飯十年如一日 但是這一天我一定會捧個場
(也不是說不好吃啦~~唉唷~ 不合我口味~ ok的~)

今天一定會特別豐富
因為接下來幾天媽媽會不煮飯
我們要不斷地微波這些東西充饑

雖然我相信這一定不是媽媽的計劃
但每年總是重覆上演這個戲碼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過的吧?


很man的陳爸今天也會很熱心的幫忙
真是個好老公
我必須說 他真的是個好老公
我強烈懷疑我沒辦法像他這麼疼老婆
啊 我還是保留點好了 畢竟看版女版友都還有機會
我會很疼老婆的



這是我第一個領薪水的年
可是爸媽還是給了我紅包
只要還沒結婚就有 嗯 很多爸媽都這樣吧
我們是他們永遠的孩子

不過今年我還是得給爸媽一人包一包紅包的
這是我包出去的第一(與第二)包紅包


就這樣

過年一定要胖胖的
ok的~
我就是有過年的樣子~

新年快樂~

希望過年的氣氛可以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