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排館 & 元太祖蒙古烤肉
一家已經35年的老店了
當然 這不是第一次來吃 不過中科店倒是第一次來
他們最吸引我的 只有蒙古烤肉這一樣東西
每次會來吃台中牛排館都是為了他

中科店真的是有夠大的大
就在Techmall的最尾間轉角處
佔地我記得應該有800坪 實在是有夠誇張
停車場也非常方便


我們到時大概是七點左右
進到裡面 人真是多到駭人
滿滿的都是吃飯的人啊!! 救命啊!!
果然開在這騙"電子新貴"的錢 是絕對有搞頭的
這裡走來走去的 都是一張張的鈔票 一個人都要$488耶!!
我完全沒遇料到進來的畫面是這麼地誇張


東西其實也蠻多樣的
當然是不輸我們最常去的公益店


牛排區 炸 烤區 鐵版區 每一區至少都有三個廚師為您服務
雖然都要排隊 不過其實都不會等很久


火鍋區 還有要拿去鐵版燒的生鮮區


再來 當然是我來的主要重點
蒙古烤肉區


大盤大盤地拿肉


師傅賣力地在大鐵盤上快炒


就變得那麼少了 我每次都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還是吃得很開心 
每次腦中的疑問 "蒙古人真的吃這個嗎?"的這個問題都拋到腦後


以下開始用照片解釋
反正應該都知道是什麼
懶得寫就照片貼一貼就好


偷拿別人的煎鱈魚


炸雞 很台式 但是很好吃 被燙得機機叫


他還有燒臘區 沒拍 但他依舊存在 還是要交待一下


牛排
我超級不喜歡他們的牛排 雖然他們叫牛排館
不過這個真的是有夠遜的遜 能不吃就不吃
我寧願多吃兩盆蒙古烤肉 阿東吃得臉臭臭但他還是吃完了














最後就吃冰了 奇怪口味一堆
還好我的都還正常 香草+芋頭


阿東愛搞怪 硬是要加料上去 感覺比較豐富
不過底下是榴槤 自以為香草
什麼都來不及了




就這樣 一個人488
因為這間實在太大間了
根本人滿不出來
所以沒有像公益店這麼爽 會一直廣播說要打折趕人

所以我們硬食了488的吃到飽
非常痛苦 飽嘟嘟地去附近走一走

不過488其實實在是算不便宜的吃到飽了
但他東西非常粗 請想吃高級貨的不要嘗試
我只是愛吃蒙古烤肉而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299號
電話:(04)2465-2121



arrow
arrow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