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回彰化後常跟我出去玩的都知道
我每次時間都很難僑
因為我禮拜六要上班
為什麼?
因為我們家是工廠
我們不能停機 機器閒置就是浪費
廠務要上班 我就沒理由能不去

可是現在
我們也開始週休二日了
為什麼? 因為沒工作了
沒訂單
真的沒訂單
要怎麼辦?
叫工人硬做庫存起來放嗎?
真的不行 我們的庫存真的太多了
放著那些都是錢 出不出去的話只是堆廢鐵

這樣下去 叫大家來打呵欠
真的不是辦法

不得已之下 只好開始我們公司有始來第一次週休二日

我本來一直很期待可以跟同學們一樣 一起正常上下班
大家的活動我都能跟到
不要再因為星期六的上班而當活動孤兒

沒想到真的週休二日了 居然是這個原因

很糟

真的很糟

我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
我想大家都是吧



最糟的是

我到今天才知道
我還是要去上班


這就是糟翻天的糟

nm如果我沒去懇親不要恨我
我頂呱呱炸雞桶先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