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港路上的鋤燒

也開了一段時間了 一直想來吃 
今天終於逮到機會 跑來吃吃看了
這是我在中部吃到的第一間壽喜燒
公司的同事居然是第一次吃壽喜燒 他一直以為是火鍋

中午298 晚上358 假日也是358
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一進來店裡 他預設的桌面就是長這樣
一鍋菜 一人一盤肉 一人一顆蛋
上來當然會先介紹怎麼吃 他們的肉是什麼肉巴拉巴拉 (安格斯牛)
只有牛肉 不能吃牛的可以跳出去不要看了
算是有職訓過 也很有禮貌


菜鍋來一張 還挺豐富的


肉就是長這樣 油花分布算是豐富均勻
我也覺得還蠻好吃的 可是有一點很值得垢病的地方是
他是先切好後去冷凍待料 (瞧他盤子上冒的一身冷汗就是證明了)
所以!! 他會結冰沾黏在一起 
硬扳開的後過就是吃到支離破碎的肉


除了以上可以無限供應的菜盤與肉盤外
一個人可以點一個前菜 一杯飲料 跟一個甜點
如果要酒類飲料要再單點


吃過壽喜鍋的都知道 就是加淺淺的水與昆布砂糖醬油提底的醬汁
下去把肉涮熟 這就是醬跟水啦



前菜部分:
山藥蕃茄沙拉 噗


照燒昆布小魚乾


和風章魚片


自己點的菜盤
我愛香菇 香菇愛我 我點了好多的菇
健康又替這次亂吃減低罪惡感


很普通的濃縮還原葡萄柚汁


遜到不行的咖啡 被人喝一口就遺棄的咖啡
上來時盤子裡還有咖啡 這真是無言了


西瓜 季節對了當然好吃
還有排一下 盤子有加分了


抹茶冰淇淋 上面有淋上煉乳
還不錯啦


基本上除了肉以外
我什麼都不在意了
肉還不錯
不過先切好冷凍讓我有點臉歪

當然跟199高雄那種吃到飽壽喜燒價位不能比啦
還是貴了一點 不過中部難得有這種店
我們還是要感恩一下
反正358我也覺得沒很貴了 (整個對金錢概念偏差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